Specchio dei tempi 阿涅利家族-尤文图斯
16 Marzo 2020

阿涅利家族-尤文图斯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蔓延的紧急情况,阿涅利家族企业以及意大利民防部达成共识,各方将共同采取一系列紧急援助措施,包括:为意大利医疗卫生部门提供医疗物资,协助照料疫情患者,并始终愿意在目前或未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阿涅利家族共捐赠了1000万欧元,这笔钱将提供给意大利民防部,该机构的职责是处理国家一级紧急事件,以及《意大利新闻报》旗下基金会Specchio dei tempi(以在皮埃蒙特地区开展慈善业务和社会援助项目为宗旨的组织),目的在于帮助都灵和皮埃蒙特地区的卫生医疗机构以及普通民众度过难关。
 
– EXOR集团(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和凯斯纽荷兰在内的控股公司),杰尼亚集团和佩森蒂集团,共同出资采购了150个呼吸机以及大量医疗设备,这些设备由海外直接进行供应,目前己经准备空运到意大利。
 
-汽车长期租赁公司Leasys (FCA银行) 向意大利红十字会和ANPAS(意大利全国公共援助协会) 提供物流输送服务,为意大利各地区的病人、老人和需要提供援助的人分发食物和药品。
 
-EXOR集团以及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和凯斯纽荷兰在内的控股公司,仍在与意大利民防部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义务为国家开展国际支援合作,帮助国家在全世界范围内筹集可用的医疗设备和物资,并与意大利海关紧密协作,确保物资能够及时进口至意大利国内。
 
-同时尤文图斯也在为抗击疫情做着应有的贡献:
由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发起的#DistantiMaUniti线上善款募集项目,已经在gofundme线上平台顺利进行。
 
– 阿涅利基金会联合《意大利新闻报》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名为#restoascuola的倡议活动。旨在帮助和支持当地学校师生开展远程教学,尤其是针对在学习过程中上存在困难和障碍的学生。

 立刻捐赠

Il tuo aiuto è importante

Ogni giorno siamo accanto a chi soffre, in Italia e nel mondo. Trasformiamo la tua donazione in aiuti concreti e immediati.

50
100
200
Scopri tutte le modalità di donaz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