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zo 2020

乐维萨咖啡

咖啡是意大利人生活中永远不可或缺的,在与Covid-19作战的关键时刻,Lavazza一样没有缺席,公司已经捐出1000万欧元作为抗疫基金。在这笔慷慨的捐款中,有600万欧元捐给了皮埃蒙特大区政府,该地区正集中力量为所有医院及民生机构采购必备的防护设备与医疗物资。Specchio dei tempi收到300万善款,并全部用于疫情期间的公共健康安全维护,扶贫协老以及教育等领域。

 
得到这笔善款后,我们已经加大了都灵地区医院的物资和机械订单的采购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萨米亚(Amedeo di Savoia),莫林特(Molinette),毛里齐亚诺(Mauriziano),玛丽亚·维多利亚(Maria Vittoria),里沃利(Rivoli)医院的急诊室和重症监护室捐助了大批医疗物资和医疗器械,我们的目标是将捐助范围扩展到整个皮埃蒙特地区。
 
我们也为老年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与关爱,我们已经为本区域1000多位老人提供了生活必须品和食品饮用水等物资,之后,我们将会扩展我们的援助范围,我们将为3000位80岁以上老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援。 我们通过在线远程教育平台、疫情消毒装备等方式为学校提供帮助。
剩余的100万欧元将分发给与我们一样的的协会或组织,以帮助到更多的民众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Lavazza集团的慷慨感动着每一个人,他们不仅提供了物质援助,同时也传递着坚定的信念:通过采取积极行动和团结一致,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走出困境。

 立刻捐赠

Il tuo aiuto è importante

Ogni giorno siamo accanto a chi soffre, in Italia e nel mondo. Trasformiamo la tua donazione in aiuti concreti e immediati.

50
100
200
Scopri tutte le modalità di donaz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