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chio dei tempi 中国企业家向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援助6万只口罩
19 Aprile 2020

中国企业家向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援助6万只口罩

来自意大利巴多内基亚的滑雪教练Luc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意大利冰雪旅游项目在中国的推广。 我们非常感谢他对本基金会的支持,协助我们翻译网站以及募集医疗物资。昨天,由中国企业家们(中关村昌科生命健康产业联盟,北京亚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昌平园高尔夫协会,北京天龙重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捐赠的6万个口罩已经抵达了米兰马尔彭萨机场,预计这些物资将在未来几天分发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当我们第一次来到都灵的时候,就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接待,让我们感觉到非常亲切”12月曾与中国雪圈KOL来都灵考察的刘国刚回忆道“我们回来就一直与都灵旅游局保持联络,并且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但遗憾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所做的工作陷入了停滞。当我们看到意大利的疫情已经严重到超出我们的想象的时候,我们一致决定要为都灵做点什么,于是我们立即行动了起来。”

DONATE NOW TO HELP ITALY

Luca,31岁,来自巴多内基亚,他在我们之间充当了中间人,他是China Italy Experience的创始人,他的事业吸引了很多像刘国刚先生这样的中国投资人。

刘国刚是一家致力于高尔夫、滑雪运动电视网络直播公司的总裁,该电视网络吸引了数百万观众。他带领一些企业家为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捐助了物资。 我们收到了由北京亚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6万个口罩,并直接寄到了意大利。Specchio dei tempi负责交通运输,并与涉及到的国际政府联系,设法使救援物资第一时间到达。

[wds id=”163″]

 

作为友好支持的行为,我们的中国朋友组织了一个小型仪式来祝愿意大利早日度过疫情。 刘国刚会长的网络电视台也已对此进行了记录。 横幅用汉字表示了东西方国家团结信息:“我们是同一海的浪潮,同一棵树的叶子,同一花园的花朵”。

其他捐赠者,例如林志杰(音译)先生,已向我们捐助了4000个口罩,这些口罩已经捐赠给里沃利医院(都灵附近)。 来自北京的6万个口罩将不用于医疗机构,而是交付给有需要的家庭,新一代的华裔社区和其他慈善协会。

受益于Specchio dei tempi购买和捐赠90万个PPE设备机器的医疗机构已超过100个。 上个月捐赠的数十台机器已经用于前线。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收到了13,000笔的捐款,其中30笔来自台湾,香港和新加坡。 现在还可以继续捐赠。 您可以通过在www.specchiodeitempi.org/donate上使用信用卡或直接在我们的银行帐户上进行银行转账来进行捐款: Specchio dei tempi, Via Lugaro 15,10126 Torino,IBAN:IT67 L0306909 6061 0000 0117 200,Banca Intesasanpaolo 。 您也可以在Global Giving找到我们。


怎么帮助SPECCHIO DEI TEMPI

那些希望支持“ La Stampa”基金会的人可以通过在线捐赠,名为“Emergenza Coronavirus”基金112。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捐赠, 账户名称为Specchio dei tempi, Via Lugaro 15,10126 Torino,IBAN:IT67 L0306909 6061 0000 0117 200,Banca Intesasanpaolo或邮政帐户1035683943。 也可以使用Satispay(此处无需任何声明,所有帮助都将自动用于对抗病毒) 最后,还可以在“捐助网络”平台上捐款。 在官网上(或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页面上),每天都会多次发布关于抗击Covid-19的进展更新。

Info:specchiodeitempionlus@lastampa.it; 011.6568376。

Il tuo aiuto è importante

Ogni giorno siamo accanto a chi soffre, in Italia e nel mondo. Trasformiamo la tua donazione in aiuti concreti e immediati.

50
100
200
Scopri tutte le modalità di donaz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