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助,帮助意大利医院

战胜2019冠状病毒病 (COVID-19)

来自全世界的朋友,意大利需要你们的帮助!

“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在此危难时刻,已经展开行动。

现在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最艰难的时刻,因此我们开设了募捐账户,您的善款将会用来帮助老年人、养老院、学校以及医院。

目前我们最需要的是医疗物资:

本周我们已经帮助医院筹集了第一批医疗物资,包含温度计,血氧仪,护目镜等。

现在 Specchio dei Tempi 正在给医护部门配发呼吸机,监测器等。

Preview unavailable

为了鼓励学生“停课不停学”,我们与阿涅利基金会以及Reale Mutua互助保险发起了“远程教学”项目:这是一个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保证学生与老师可以正常沟通并进行教学活动。另外,还有 “Safe Kids”计划,为此参与此项目的学校配送消毒灭菌装备。
我们没有忘记那些失去经济来源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从本周五开始,共有1050个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将会收到我们为他们准备的免费生活必备物资。

Preview unavailable

如何帮助正奋战在抗击冠状病毒( COVID-19 )第一线的意大利医院?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爱心援助项目的一员,并通过 “Coronavirus Emergency-Fund 112” 进行在线捐赠。 您也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 www.specchiodeitempi.org 进行捐款(支持信用卡支付),或者通过银行转账完成爱心援助,

账户名: Specchio dei tempi 
银行地址: via Lugaro 15, 10126 Turin
银行账户: IT67 L0306909 6061 0000 0117 200 
开户行: Intesa san paolo 
BIC / Swift  BCITITMM

 立刻捐赠

.

.

.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Media_Image”][/siteorigin_widget]

战胜2019冠状病毒病 (COVID-19)

“Specchio dei tempi”基金会在此危难时刻,已经展开行动。

现在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最艰难的时刻,因此我们开设了募捐账户,您的善款将会用来帮助老年人、养老院、学校以及医院



 立刻捐赠


阿涅利家族-尤文图斯

16 marzo 2020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蔓延的紧急情况,阿涅利家族企业以及意大利民防部达成共识,各方将共同采取一系列紧急援助措施,包括:为意大利医疗卫生部门提供医疗物资,协助照料疫情患者,并始终愿意在目前或未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阿涅利家族共捐赠了1000万欧元,这笔钱将提供给意大利民防部,该机构的职责是处理国家一级紧急事件,以及《意大利新闻报》旗下基金会Specchio dei tempi(以在皮埃蒙特地区开展慈善业务和社会援助项目为宗旨的组织),目的在于帮助都灵和皮埃蒙特地区的卫生医疗机构以及普通民众度过难关。   – EXOR集团(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和凯斯纽荷兰在内的控股公司),杰尼亚集团和佩森蒂集团,共同出资采购了150个呼吸机以及大量医疗设备,这些设备由海外直接进行供应,目前己经准备空运到意大利。   -汽车长期租赁公司Leasys (FCA银行) 向意大利红十字会和ANPAS(意大利全国公共援助协会) 提供物流输送服务,为意大利各地区的病人、老人和需要提供援助的人分发食物和药品。   -EXOR集团以及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和凯斯纽荷兰在内的控股公司,仍在与意大利民防部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义务为国家开展国际支援合作,帮助国家在全世界范围内筹集可用的医疗设备和物资,并与意大利海关紧密协作,确保物资能够及时进口至意大利国内。   -同时尤文图斯也在为抗击疫情做着应有的贡献: 由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发起的#DistantiMaUniti线上善款募集项目,已经在gofundme线上平台顺利进行。  …

继续阅读

乐维萨咖啡

15 marzo 2020

咖啡是意大利人生活中永远不可或缺的,在与Covid-19作战的关键时刻,Lavazza一样没有缺席,公司已经捐出1000万欧元作为抗疫基金。在这笔慷慨的捐款中,有600万欧元捐给了皮埃蒙特大区政府,该地区正集中力量为所有医院及民生机构采购必备的防护设备与医疗物资。Specchio dei tempi收到300万善款,并全部用于疫情期间的公共健康安全维护,扶贫协老以及教育等领域。   得到这笔善款后,我们已经加大了都灵地区医院的物资和机械订单的采购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萨米亚(Amedeo di Savoia),莫林特(Molinette),毛里齐亚诺(Mauriziano),玛丽亚·维多利亚(Maria Vittoria),里沃利(Rivoli)医院的急诊室和重症监护室捐助了大批医疗物资和医疗器械,我们的目标是将捐助范围扩展到整个皮埃蒙特地区。   我们也为老年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与关爱,我们已经为本区域1000多位老人提供了生活必须品和食品饮用水等物资,之后,我们将会扩展我们的援助范围,我们将为3000位80岁以上老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援。 我们通过在线远程教育平台、疫情消毒装备等方式为学校提供帮助。 剩余的100万欧元将分发给与我们一样的的协会或组织,以帮助到更多的民众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Lavazza集团的慷慨感动着每一个人,他们不仅提供了物质援助,同时也传递着坚定的信念:通过采取积极行动和团结一致,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走出困境。  立刻捐赠

继续阅读


Aiutaci ad aiutare

Il tuo aiuto è importante
Dal 1955 doniamo speranza a chi soffre con progetti immediati e concreti a Torino, in Italia e nel mondo: quando c'è una emergenza noi ci siamo sempre.
Dona con bonifico bancario